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兒,有着哥哥的真摯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有着哥哥的真摯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的真摯回憶猶如街燈,給人指引方向;哥哥的真摯回憶猶如泉水,給人帶來甘甜;哥哥的真摯回憶猶如風景,給人帶來心曠神怡的別具一格。

  哥哥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依依不捨;哥哥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深情眷戀;哥哥是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的萬分重要。當弟弟總有滿頭煩惱的事情之時,他總是想弟弟傾訴;當弟弟需要鼓勵之時,他總是在身邊默默地支持。就算弟弟分享喜悅之時,他也享受其中,為成功喝彩。有了哥哥,我學會了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為他人着想,體諒他人。

  記得難以忘懷的那天,繁星猶如燈光為我照耀光明,湖水猶如鏡子為我精心上演,花兒猶如觀眾為我掀起一陣悅耳動聽的掌聲。由於哥哥發燒了,他的樣子猶如妖精,臉色青口唇蒼白,讓人如此擔心惆悵。他住在醫院裡幾天幾夜,他那可憐的模樣猶如憂傷的少女,讓人如此心疼不已。況且我沒在他身邊,他肯定需要一些鼓勵和支持,每天在微博寫幾句關心話語以表示問候,知道他真切地回復我:“我好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猶如猴子那樣喜悅活潑,讓人如此激動興奮。其實我親切地對他說:聽到你的病痊癒,我萬分欣慰,親愛的你,記得下次不要再發生了,注意你的身體。我知道你在生病期間萬分難過,看你這模樣的同時我也無比心疼,我不想你傷心,我寧願自己不開心,都不願意看到你這模樣。我處處體諒,是因為你是我親密無間、溫暖人心的哥哥。因為有了你這樣的哥哥,我懂得換位思考,從他人的別人的角度看待任何問題,為他人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這是我猶如泉水般的感悟。

  其實,我更喜歡的是哥哥猶如暖陽的關心,猶如咖啡的呵護。他那颯爽英姿、文明舉止猶如果汁的滋潤,讓人如此感受到他的絲絲暖意。

  記得打動人心的一次,陽光溫和照耀在激情的人們身上,顯得如此絢麗光彩。泉水的滋潤給予了花朵的爭芳吐艷,顯得猶如絢麗光彩、多彩多姿。“我零用錢真的花完了。”,他委屈地對我說。他和我約好時間在樓下等待,我把一些錢給他。他那真摯的笑容猶如心田上的百合花,讓人如此滋潤心扉。刺骨的風聲猶如冰塊把我的心瞬間冷卻,突然哥哥擁抱着我,抱緊着我,手從沒放過。那感覺猶如熾熱的火花,讓人如此溫馨浪漫。他想走了,我那依依不捨的臉呈現在此時的畫面。他知道我如此心疼,說了一句等我有空,一定找你玩的滋潤話語,猶如寒冬中的暖陽,讓人無限溫暖。

  哥哥的真摯回憶猶如田野中的菊花,滋潤着人們的甘甜;哥哥的真摯回憶猶如山上的天蓮花,美化着人們的心靈;哥哥的真摯回憶猶如山坡上的向日葵,熾熱着人們的溫暖。“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這句優美詩歌引起了我對哥哥的絲絲眷戀,哥哥由始至終都是我心內的一首動人激蕩的旋律。

  初三:鄧國偉

您正在瀏覽: 那兒,有着哥哥的真摯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有着哥哥的真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