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有你懂的七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你懂的七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不想調教,算了,你還小,長大再說。把肉腸摻到稀飯里,小滑頭,專揀肉吃。肉腸沒了,我不理你,看你還不吃飯!媽媽突然發現你眼睛不亮了,走路不穩。可是她太忙了,一家人都在忙,表哥明天結婚他連看你也不敢,怕新娘又罵他大價錢買條草狗加病狗。姨媽大擺手,“等它好了趕快送人,虧得還沒小孩。” 

  第三天,我抱你去喝酒,我要帶你去看人群,沾點喜氣。古話說“沖喜”,我情願相信這種說法。酒席里好溫暖,我偷了甲魚和海參給你,可你碰都不要碰,想起來了,你只愛吃火腿腸。我們認識了一個女孩,差不多跟我一樣大。她給你買了牛奶,還有火腿腸,你吃得多香。你把她當媽媽了,真好,多一個人疼你了。 

  第四天,媽媽往藤籃里墊了海綿,上面鋪了一件我的小毛衣。小窩,你自己要的小窩,又漂亮又暖和。抱你進去,你在發抖,你好虛弱。你還是勉強爬出來,一步一擺走向衛生間,我快要哭了。你快點好呀,我照顧不好你。好了以後你就走吧,希望是家好人,每個人都喜歡你,把你當作手心裡的寶。 

  第五天,我求表哥帶你去看醫生,表哥出去了一圈,又回來了,說不行,娘胎里就帶的毛病。後來知道,你其實是可以救的,不過要花一千多塊錢,我想我可以省。晚上你不停地呻吟,我換了方向睡,這樣就可以和你挨着頭了。每次你叫,我都叫你“阿爾依姆”。我趴在窗前,希望捉到哪怕是一顆流星。對着它許願,我不要苗條,不要聰明,只要你不咳嗽,只要你不難受。 

  第六天,夜裡,你興奮極了,你甚至咬我的襪子,把我的一盒回形針拱翻。媽都笑了,因為你舔她的手心害羞地逃回我這兒時,跌了一跤。從來沒有像這樣,一家人全圍着你,你好了嗎?你感到幸福嗎?我躺下,你來找我,你蹲在那裡,看着我。你叫了幾聲,你是想和我一起睡嗎?對不起,媽媽說你還沒有好,我不能抱你睡。你轉過身,把頭擱在我的拖鞋上,睡著了。爸爸後來說,那夜,你是迴光返照。你讓我空歡喜一場呀! 

  第七天,你不見了。後來爸爸在床下發現你,你身體已經有些發涼。你抽搐着,我要抱你,爸媽都不許。表哥的新娘推着表哥:“趕快把它丟出去呀。”我哭着叫你:“阿爾依姆,阿爾依姆,我還沒有帶你去捷克呢。”每次叫你,你都會抬頭看我,你終於知道了,你不是波比(以前表哥的新娘叫它波比)你是阿爾依姆。獨一無二的阿爾依姆。下午,你沒有了呼吸。 

你我的日子,可你沒有告訴我該怎麼可以回去…… 

  推薦老師:程予東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懂的七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你懂的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