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些你懂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你懂嗎?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你懂嗎? 標籤: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1、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只要我能影響一個人,我就沒白活。

  2、沒有愛不愛,只有適合不適合。

  3、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要做的是珍惜眼前現有的並努力。

  4、微笑來自心靈,不管你笑的好不好看,你都是最甜蜜的。

  5、你最想擁有的東西,你最好不說,因為你一說別人就知道你缺的是什麼。

  6、社會現在做什麼樣樣都現實,你要做的兩件事:一。學會從現實中走出來,二。你也跟着現實,但請不要迷失了自己。

  7、當女孩跟你說做朋友是時,你應當明白,她還沒有做好準備,所以你必須以當朋友之面來照顧她對她。

  8、作為一個男人,就應當必備大男子主義。有一定童心。孝敬。風趣。有責任心。愛心。進取心。責任心。公私分明。

  9、不知道是否這次抬頭,天空就會馬上亮起來,但我們必須知道:如果你一直地着頭,無論如何都不會親眼看到那蔚藍的天空。

  10、依奈依靠別人是一種慢性的腐蝕劑,要想讓自己強大起來靠的是自己的努力。

  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並不是永恆的;而當你傷心時,你也要想這傷心也不是永恆。

  12、如果你嫉妒一個人,那就承認那人比你強。

  13、誰不是在傷害中成長?誰不是在被欺騙后才學會算計?誰不是在失去時才學會珍惜?

  14、孤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想辦法來解決孤獨。

  15、成功的時候會提醒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會提醒還有未來,而當富裕時候你是否會提醒還有那些貧困的人們。

  16、活着一天,就是幸福,就該珍惜。當我們哭泣沒鞋穿時,卻發現有人沒有腳。

  17、當你沒錢時,你還可以向父母拿,但當父母沒有錢時,他們該向誰拿?

  18、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找合適的,不找不合適的;學習好的,不學壞的。

  19、漂亮的泡泡追求高空,但高空的泡泡就不成泡泡了,人也如此,不應脫離實際。

  20、一間小房子可以容下一間大房子的幸福。

  21、我們不是輸與別人,而是沒有真正贏得自己。

  22、要懂得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即便你在怎麼有錢也買不回一分鐘的守候。

  23、暗戀就像朝拜,當信徒到達心中的聖地之後,能做的只有原路返回。

  24、不要羨慕別人多麼有錢,要做的是怎麼讓自己富有。

  25、光說沒用,世界是殘酷的,行動才是真理。

  泉州紡織服裝職業學院三年級:楊高生

您正在瀏覽: 這些你懂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你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