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懂我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懂我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讓瞬間像永遠,誰讓未來像以前,視而不見別的美,生命的畫面停在你的臉,不曾迷得那麼醉,那麼美……——題記

  我相信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不是在一起一生一世,而是簡簡單單的一句我懂你。

  理解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間的一切;理解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理解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人的一生能擁用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他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知己,我們分享彼此的秘密,彼此的夢想,為對方的笑容而微笑,為對方的難過而哭泣。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你懂我的世界,懂我的微笑,懂我的淚水,懂給我偽裝的堅強,懂我隱隱約約的小習慣,當我傷心時,會有你安慰的話語,當我開心時,會看到你燦爛的笑臉。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而你,就是我生命中那個真正的朋友,像小溪永遠陪伴着大海,像貝殼永遠伴隨着浪花,那麼美麗,那麼純潔。

  渴望一個靜默的眼神,閃動着鼓勵;渴望有一方素心的手帕,為我擦去額角的汗滴,渴望出現一灣港口,博我浪跡天涯的孤帆……

  有人說你是好人,我未置可否;有人說你是壞人,我未置可否;也許你要問我到底是怎樣的人,我不作回答,只是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卻——永留。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三: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你懂我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懂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