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管場面如何,我相信你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管場面如何,我相信你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場面如何,我相信你懂 標籤:我相信你作文 我相信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耐耐,對不起。 

  答應去找你的那一刻,笑着感覺好輕鬆。帶着仍舊痛的腳走路,帶着緊張的心情搭公車,眼前依舊浮現你的臉,微笑、緊張、和陌生。隆都的路,這般夢幻的旅途,隨着車窗外不斷倒退的風景,一點點縮短,我們一步步征服。 

  怕錯過,怕陌生,怕我們會是熟悉的陌生人。

  公車停了,到站了,路邊掠過你緊張欣喜的臉孔。我笑着,蹦下車。 

  一下子網絡變成了現實,搖搖頭,我真的分不清,不敢分清,我想擁抱你,不敢擁抱你。積贊下來的千言萬語,在見到你之後卻半字未提。 

  耐耐,對不起。 

  朋友說得對,是彼此間的陌生,以至於挑不起話題,沒地方玩導致我們只能尷尬的漫步走。牽起你的手,掌心傳來你的溫熱。用不了一會,我們都牽出了汗,耐耐,我想你知道,但我們卻是誰也沒有放開對方的手。

  你們帶給我們的潘石榴,其實味道很普通,但吃着感覺好特別。咬下去的第一口,我在想,這一粒一定是by、by摘的。只因為是你給的,所以很特別。 

  耐耐,對不起。 

  勞煩了你們一個下午,卻是什麼也做不成。

  耐耐,我想說的是:這一趟我並不奢求什麼,只為見你一面,僅此夠了。其實不需要去哪玩,這樣子牽着手亂晃已經很好了,我很滿足。只是朋友帶着不一樣的心情或許表現就不一樣。 

  耐耐,請見諒。 

  或許第一次確實這樣,陌生、緊張、…

  耐,只是想說很愛你。 

  雖然這次以尷尬收場,但始終不懂得怎麼說。還記得啊穎問我說見到你的感受嗎?那時我說“說不出來的永遠都是最美的,所以我並不打算說。”耐耐,我相信你不會覺得我的回答很隨意,其實,那一句話是我對你的全部形容。說出來就成了定局,放在心裡有多深多真,感受永遠都那麼清晰,我說不出對你的愛,我無法真正描述那最真實的感覺。我們感受彼此的不需要用語言,我們靠心感覺好不好? 

  耐耐,遇見你,感覺陌生又熟悉。

您正在瀏覽: 不管場面如何,我相信你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管場面如何,我相信你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