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蔡雨田

  風,肆虐着;雪,飛舞着。

  我在教室里一邊跺腳,一邊搓手,冬天來了,寒風從玻璃縫裡擠進來鑽進了我的皮膚。

  一張同學的臉伸進來:“小蔡兒,有人找你!”我端着滿心的疑惑走出了教室。意見,原來是姥爺。

  姥爺穿着洗的發白的衣服,頭髮亂的蓬蓬的,渾身落滿了雪,眼睛掉進了井口似的眼眶中,臉頰水抗一樣陷進去。看着姥爺這樣憔悴,我不知道姥爺年輕時在外面經歷了怎樣的艱辛,收了多少磨難,可是站在我面前的你是多麼讓人心酸和心痛!

  姥爺關切地說:“孩子,很冷吧!給你帶了個襖,快穿上吧!”我一時竟無言以對。姥爺說著邊用他那骨瘦如柴的手打開袋子,把襖遞給我。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心裡又酸又暖,就像被溫暖的陽光照耀一般。姥爺吞吐着說:“沒事,我就走了啊”

  看着姥爺那鼻子旁邊透明的鼻涕和她遠去的背影,我感覺暖暖的東西爬上了我的臉頰,落入雪中,雪化了;落在心裡,心暖了。

  愛,是甘甜的雨水,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愛,是廣闊的大海,承載我希望的風帆。

  愛,如溫暖的陽光,融化我心中的積雪,就像一輪永不落下的太陽,帶給我奮鬥的力量。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在陽光下沐浴,在陽光下學會了堅強,也將在陽光下體會到愛的力量!

  就在這時,風,不再肆虐。學,不在飛舞。因為,陽光來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盒子819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