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裡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僅僅一個晚上,僅僅當人們在自己酣甜的夢鄉主宰一切,今冬的初雪便大招旗鼓,踏着跋扈的舞步不約而至。

  它這不請自來的“賓客”倒是毫不知收斂一貫的猖獗,逼着大地褪去華麗的綵衣,換上它那單調的素衣,彷彿假惺惺的哀悼春天的逝去,這還不足填滿它那顆狂妄那個的野心,披上華麗的外衣接着漫步在白楊樹梢枝頭,時不時的奏上一曲曼妙華爾茲,不如說是對枯敗的的白楊樹的一種挑釁,得寸進尺的它還想要凌駕於人們之上,便主宰着屋頂的一切時時刻刻用蔑視的眼神束縛着人類。

  不知是那件事的緣故,還是怎樣,昔日那朝思暮想的美妙雪景,竟成今朝這副摸樣。將床尾順手拈來的衣物生搬硬套在身上,迎着風雪飄蕩在大街四處。誰說踏雪無痕,回首之間,剛剛平滑嬌嫩的雪面平添了幾處紊亂的傷疤,正如我心頭被老師誤解考試作弊帶來的傷疤揮之不去,抬起憤懣的腳用盡全力踢去,撩撥起幾縷殘雪漫天飛舞,想藉此掩飾內心的傷痛,可白雪縈繞,不爭氣的眼淚還是順着臉頰滴落,打在手上,暖暖的。殘雪散落在髮絲,冰冰涼,將手心的溫暖瞬間抹殺,雙腿癱坐在地上哭訴着自己的委屈。

  恍惚之間,彷彿有一雙溫暖的手將自己環抱,那熟悉而又溫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對不起,老師錯怪你了。”全身彷彿有一股暖流在躥動,衝破喉嚨,如釋重負般地放聲大哭。我又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抬起頭,哽咽道:“他承認紙條是他投的了么?”老師把頭點的深深的,我會意的笑了笑,心裡的傷痛在一點點的撫平,揉了揉紅腫的眼睛,再次回首,坑坑窪窪的腳印早已不復存在,飄飛的大雪早已將它湮沒,又恢復到了亮潔如新。太陽好像從雲中探出頭來,溫暖的陽光將自己環繞着,打在舞動的髮絲上金光點點。地上開展着時裝秀,各種潔雅的素衣盡收眼底,樹梢枝頭開辦了一場演唱會,各種旋律讓人深醉,屋頂的雪彷彿在指揮着,領導着這一切的一切。

  殊不知,冬日也會有這樣的陽光,美麗雪景也會再次綻放!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張士琪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