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裡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細雨,帶來勃勃生機;夏天的暴雨,帶來絲絲涼爽;秋天的風,吹來了累累果實;冬天的陽光,帶來陣陣溫暖。父母對孩子的關心,亦是如此。

  “阿嚏,好冷呀。”我打着噴嚏,回身凍得瑟瑟發抖,緊咬着牙根。唉!老天爺的臉說變就變,比翻書還快。上午還是晴空萬里,艷陽高照。現在卻是天色昏暗,烏雲密布的下着雨。冷風向我襲來,令沒有絲毫防備的我瞬間“中槍倒地”,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結果我就成了現在這樣。當我想要解決問題時,卻發現沒帶厚衣服,電話卡里沒有錢就像士兵上戰場沒穿防彈衣,沒有安好子彈一樣。我不禁心裡大喊:“oh,No,我怎麼這麼悲劇啊。”

  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里,我飽受寒風之苦。連課也沒有認真聽。只有在下課,打一杯熱水,喝下去暖暖肚子,再熱熱手。

  課外活動時,我打算去餐廳吃飯,剛出教室門。過了一會,我的肚子發出了聲音,向我表示抗議。“嘩啦啦”嗯,什麼聲音。我開窗戶,只見傾盆大雨從天上下落。“我只是想吃個飯,怎麼連老天爺都要和我作對。”於是我決定餓着肚子。突然,老班叫我出來,說我的媽媽在門口等我,讓我過去。

  我來到校門口,只見媽媽手裡提着衣服袋。見我來了,立刻向我招手。媽媽給我捎了保暖衣,又給我幾袋飯藍根沖劑,說是預防感冒,讓我按時喝。又囑咐了我幾句話,就離開了。在回去的路上,我穿上了保暖衣。感覺身上很暖和,但更暖的卻在心裡。

  母愛就像冬天裡的陽光,帶給我溫暖,令我遠離寒冷,使我在茫茫的人生道路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李博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