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步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就如同一個個腳印,刻在了人生的道路上,這是磨滅不了的足跡,它見證着我的成長,讓我知道,我的汗水,沒有白白流淌,我的努力,沒有付之東流,一步一步,總有一天,我會走到成功的彼岸...... 

  人生的攀越,就像在攀爬樓梯,一步一個台階,沒有人能跨過台階,直接登上目的地,腳踏實地,即使進行緩慢,但你心裡知道,只有這樣才能到達下一個目標。 

  沒有一個成功人士生下來就註定他這輩子擁有精彩的人生,任何光環的背後,都由無數的汗水澆灌着,他們輝煌的成就,是無數的努力鑄就的,在他們真正成功的那一刻,世界為他們喝彩,為他們歡呼,證明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們的辛苦是有回報的。 

  我的人生,我不想她平凡無奇,我要讓她精彩絕倫,我要讓她非比尋常。總有一天,我要站在眾人矚目的舞台上向世界證明:我是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