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推移,我們回不到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推移,我們回不到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很奇妙,一天一天好像都一樣,可是當再回首的時候,一切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我還是那個我,只是眼神早已不似從前那般單純,清澈,這就是時間的魔力,他可以改變一切,可以讓一個曾經天真無邪的孩子變得老謀深算,可以讓一對如膠似漆的戀人變得形同陌路。

  曾經的我,在快過年的時候就像只快樂的小燕子,穿梭在大人們忙碌的身影中,苦苦死撐說自己一定要撐到十二點,但從來沒有做到過,現在的我,不必再像從前那樣死撐便可以輕易等到十二點,可曾經那份快樂,我卻再也沒有擁有。

  曾經的我,從來沒有什麼性別觀念,只要能玩到一起,不管是男是女都會在一起玩,而現在,我卻對一個從未謀面的男生念念不忘,我以為那就是喜歡,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喜歡的,不過是有他的那段時光,而並不是他。

  曾經的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那麼真實,而現在,我會在難過的時候擠出笑容,在難過的時候咽下眼淚,面對討厭的人,卻笑臉相迎,那麼虛偽,而卻一次次傷害那些愛我的人。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我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我好,別人對我惡語相加時我只會笑一笑裝作不在意,我以為這樣他們就會知道自己的錯誤,而現在的我,不會再像曾經那樣天真的笑笑,我也會反駁,直到讓那個人再說不出一個字來。

  是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這麼刻薄,是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笑的違心,是從什麼時候起,我不再那麼天真爛漫,是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如此虛偽。

  時間推移,我們回不到過去,留下的只是回憶。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中學初三:淡若晨嵐

您正在瀏覽: 時間推移,我們回不到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推移,我們回不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