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剛進二中的時候,對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陌生。上課的第一天,每個老師從門口進來,我都感覺到這些老師有一種親近感。一個星期後,我就開始不喜歡英語老師,一個學期后,我就更討厭英語老師。 

  那是在初一下學期的星期五早上,我感冒發燒,本來我不想來上課了,但怕耽誤學習,我還是堅持來學校上課。到第五節課時,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趴在桌子上,這時英語老師不分“青紅皂白”地罵我,當時我非常恨她。直到我上初二時,我才知道嚴也是一種愛,如果老師不管我,我想幹嘛就幹嘛,那麼將來我會成為社會的渣子。 

  我愛二中的老師,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當我們失敗的時候,老師鼓起我們前進的風帆;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老師和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老師耐心細緻地撥正我們前進的航向;當我們因取得一點兒成績而驕傲的時候,老師是我們的清醒劑。老師既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真摯的朋友! 

  我愛二中的所有老師! 

  指導教師:朱小蘭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