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橋流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橋流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礬西畔問魚船。

  桃花進日隨流水,淚在清溪何邊處。

  ??題記

  “小橋流水”總是讓人覺得清靜優美,緩緩的流水上飄着幾朵花,流經似彩虹一般的弧形的小橋。優美的意境卻總是被現實中的人遺忘。

  流水像是在執行使命一般,無論有多少人追隨,多少事物留戀於它,它都跑的心無旁地。無論路有多長,都跑的興高采烈。從來沒有停息。流過小橋,帶走悲傷人們的哭泣聲與不悅的心情:帶來新的希望。恢復往日平靜。帶走失戀人們的痛苦低語聲與沮喪的心情:帶來新的生活。恢復往日快樂。帶走不幸人們的悲傷哀悼聲與痛苦的心情,恢復往日歡笑。

  人們也應像流水一般清澈。明亮。應想它一樣,沒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總是不斷追求。不斷堅持。不斷渴望,永遠懷着憧憬嚮往。讓長不大的童年順着水兒飄,飄離我們。讓講不完的故事順着水而飄,尋找新的源頭。永遠走在走不盡的石階路上,只能讓時間匆匆流走。

  在奔波勞苦中記着放慢腳步,低頭欣賞一下,路邊的花草,抬頭看一下浩瀚的天空,細心體會一下緩緩流淌的流水,會讓我們走得更好更遠。

  讓傷心與痛苦都隨着流水離我們遠去,讓美好與快樂成為我們心中的小橋,永遠屹立在悲傷的流水之上。讓快樂填滿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

您正在瀏覽: 小橋流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橋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