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天天仔細的端詳,目光凝視之間,我的思緒飛揚。緊握筆桿,看着筆尖流淌的激揚文字,書寫着生活、學習中的點點滴滴。某一天,回眸歷史,我會說:我走過,我經歷過。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寫出世界上最美麗的字體,一點一橫之間,蒼勁有力。某一天,我做為一位書法家,登上高高的領獎台,讓人們用羨慕的目光,欣賞着我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幅畫,這是一個美麗的家園,青青的草坪,燦爛的鮮花,高大的房子,我和爸爸媽媽住在這裡,享受着人間最溫馨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寫出最華美和最感人的文章。讓同學、老師、家長為我而自豪。各大刊物、網站,紛紛登載我寫的文章。在記者的鎂光燈前,向人們介紹着我所取得的成就,心裡只有那個美。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書寫輝煌的人生。從此不再碌碌無為、甘於平庸,奮發有為,拼搏向上,做一個陽光男孩,去實現自己人生的最大價值,去鑄就未來的景秀前程。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還要畫一個大大的愛心,將我的全部情感凝聚其中,去愛我的爸爸媽媽。讓愛心傳遞,去化解人間的陰霾,讓陽光披灑每一個需要關愛的人們的心間。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