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是一名年滿十七歲的大姑娘了,那兒時玩泥巴的樣子,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的情景,拉着爺爺奶奶衣裳要糖葫蘆的日子已一去不復返了。

  我的興趣,我的愛好,我的活動範圍不知不覺的豐富多了,擴展多了。哦!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已進入了花季階段,現在我多麼想大聲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兒童了。

  十七歲,一個多思的年華。我腦子裡塞滿了疑問。幾百萬年後人類是否移居火星?人果真由命運主宰?蒙娜麗莎的微笑真的迷人嗎?男女同學之間難道不存在友情升華嗎?……我多麼希望有人幫我將這滿腦子的“?”拉直。

  十七歲,也是一個多夢的年華。夢是幻想的影子,有思考就有夢。昨天我做了一個非常古怪的夢,夢是這樣:我成為江湖上的一位俠女。一天,衝進了撒哈拉大沙漠,並同阿拉伯人結為好友,在沙漠上與怪物進行了激烈的戰鬥。結果我們勝利了,而且我登上了女王的寶座,好個如花的夢。

  我性格好強,從不說:“我不如你”。我喜歡真誠與坦率,討厭自私與圓滑。我希望在茫茫的人海中,每個人都如花一般純潔,互助互愛,再也不要有誹謗與妒忌。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將這一切做的很完美。

  我喜歡體味生活、感受生活。生活給予我太多了,我應該感謝生活。感謝生活中充滿了競爭,正因為有了競爭,我才不會嬌弱。感謝生活中充滿了壓力,正因為有了壓力,我才會認真學習,變壓力為動力。也感謝生活中充滿了機遇,正因為有了機遇,我才會不斷學習,準備抓住機遇達到成功的彼岸。

  我也喜歡一個人獨自坐在自己的“小天地”內。畫畫、看書、練書法……特別是聽金海星的歌。那動聽的歌聲使我在花季這個時代,無憂無慮地拼着命吸取營養,懷着憧憬。

您正在瀏覽: 花季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