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雷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雷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窗外也安靜得有些可怕,風又不知何時颳了起來,樹木的樹葉也不知被風吹落了多少!樹葉在空中搖擺着”單薄“的身軀,緩緩的飄落到地上。

  這時,天空傳來了幾聲悶雷,聲音大得似乎有點嚇人,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窗前,看到即將要下雨的天空,不禁感嘆:一場“暴風雨”快來臨了吧!

  忽然間,一個閃電劈開了天,隨之而來的則是一聲可怕的巨響,這聲巨響好像要劃破天空一般。

  隨着這一聲的響起,密密麻麻的豆大的雨珠劃過天空,之後落到了地上,濺起一朵朵小浪花,隨之又消失了……

  雨珠的落下,似乎讓街上冷清了許多,好像只聽得到雨聲中夾雜着風聲、雷聲和閃電。天空就好像是他們的舞台!風聲唱出快樂的歌聲;雨打出歡快的吉他聲;雷打出激昂的鼓聲;閃電也隨着節奏出現!風雨雷電演繹的一場場振奮人心的表演。

  樹被風吹彎了腰,雨把樹打濕了腳……

  過了一陣子雨似乎已經下累了,風似乎也快走了,街上也恢復了往常了熱鬧。這是,沉睡的天空也快蘇醒了吧!

  經過這一場雨,大地似乎乾淨了許多……

  成都市新都區新繁鎮東湖中學初三四班初三:王軍

您正在瀏覽: 風雨雷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雷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