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就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天,一把雨傘,一杯咖啡,一輛出租車會給你溫暖;晴天,一個雪糕,一瓶雪碧,一頂遮陽帽一樣會給你溫暖。Yes,溫暖,就這麼簡單。 

  又是一個星期五,剛打下課鈴我就心神不寧了,老班開始“長篇大論”:“同學們,把《單元測試卷》拿出來,翻到第一張試卷的16題,講完這題就回家。好,這道題其實很簡單……”15分鐘過去了,我手握着手錶半分鐘看一次時間,終於等她講完了這題。“其實23題和16題很類似,讓我們一起看看……”“No!”我心裡大叫,“約好5點40去看《那些年》的,現在都超過5分鐘了!”又是15分鐘,放學已經6點了。 

  我急急忙忙地清理書包,飛奔到了公車停靠點,等了20分鐘才來了一輛車,然後到了電影院。 

  剛下車,手機響了,簡訊,小青的:洋,我等你40分鐘,你沒有來,我很失望,電影已經開始了,我先回家了,不好意思。我趕緊回電話給她像解釋,可“嘟”了幾聲后變成了無法接通,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想了一個辦法。 

  星期六,我早早地起床,去小青家,把我的東西掛在了她家的門把手上,然後離開,去了電影院等她,看她會不會來。十點,他來了,我躲了起來,手機響了,簡訊,小青的:洋,這次不會遲到了吧?好吧,我原諒你,我表示我今天很感動,也感覺到了友誼的溫暖,出來吧,看到你的大腦袋了! 

  我不好意思地從廣告牌後走了出來,對小青說:“Sorry,昨天的事……”“沒事,昨天我也不應該向你那樣的話,看你買了票的《功夫熊貓》去!”“嗯!” 

  到了檢票口,我們一起拿出了我買的票,說去看《功夫熊貓》,結果檢票阿姨說:“小朋友,你買的票是《喜洋洋與灰太狼》的。”Oh my god!我又出糗了!小青笑着罵我:“你這個白痴,這個都要搞錯啊……” 

  “感覺到了友誼的溫暖。”我自己對自己說。友誼也需要認真經營的,它很微妙,像陽光,穿透皮膚,直達內心,給你最純真的快樂,最平凡的幸福,最簡單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