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電 標籤:雷電作文

  狂風卷積,悶熱的天氣,似乎讓人們透不過氣。“轟隆”接着一聲巨響,打破了沉靜的空氣。

  我看見天上有絲絲明亮的光束,它像龍爪,似乎在抓取什麼。一聲“轟隆”,一隻龍爪,他們配合的是這麼完美?Y!

  它們喧囂這塵世,大地也被這般弄醒,我清楚的看見,那山腰出冒出的屢屢白煙。

  我要藉助這雷電,發泄,發泄痛苦,發泄黑暗。

  雷啊,你剛正不阿,有那麼無私啊,你給農人帶去希望,讓那些達官貴族們懼怕三分。而我,這時便要開懷的笑啊,看着貴族們的狼狽,看着他們的畏懼,我開懷的笑啊!

  電啊,我們稱你為龍爪,你那隻爪是在抓取什麼?哦!我明白了,想必你也看不慣這塵世的黑暗了吧,要出來管理管理?你是龍王的附屬,是光明的護佑。請你,在空中,亮出你那驚芒的爪吧。抓那些貴族們吧!!!

  雷電,你們是多麼公平的啊,我們農人多麼歡喜你啊!人們都說太陽最公平,我說,雷電比太陽要公平的多啊!

  初三:劉夢??

您正在瀏覽: 雷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