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蹤的花季年華(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花季年華(6)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躺在床上裝屍體,眼睛半眯着,嘴巴乾乾的想喝水,自個兒又太懶,不想起床倒杯水喝。我的臉現在一定是很紅很紅,可以跟夕陽有得一比。昨天那場可惡的大雨下得我現在還在發燒,還是發高燒。我在床上說胡話,嘴巴乾乾的。 

  這個時侯,大家一定在上課了吧。呵呵,終於有一天休息一下了。真希望每天都生病,還是發高燒,就不用去學校。但是,好像心裡有點兒悶,頭疼。有點兒不習慣,一天沒去學校好像有點兒坐不住,但是頭很痛。再敲一下,怎麼回事嘛,剛剛有一天可以不上學,卻在想學校。我這個腦袋是不是燒糊塗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呀。我在床上裝屍體,心裡卻在想一個男孩子。他是誰哇?怎麼覺得有點兒跟小Da相像。甩甩頭,他是我喜歡的男生嗎?不是吧,我喜歡的人我怎麼會自己都搞不清楚呢?笑話。哎喲,頭好疼。睡覺算了,我可不是自虐。ZZzz…… 

  “嘀嘀嘀”朦朦朧朧中聽見電話聲,是哪個天殺的這時候打來的,害得我的覺睡不好。我迷迷濛蒙的,踉踉蹌蹌地從被窩裡走出來,差點兒跌倒。我這時候就像個醉酒的詩人,嘴裡說著胡話。 

  “喂?哪位?”我咳嗽了一下,聲音很不自然,有點兒沙啞。“是??嗎?”這聲音好熟悉呀。是誰的呀,我的頭痛痛的,想不起來。“嘿,哪位呀?”“我是你們班的黃大正班長。知道了吧。姓黃,名弘哲。”這話是什麼哇,每次自我介紹就這樣兒?差點兒把我沙發上嚇下來咯。“說話那麼大聲幹嘛呀,你這丫頭。班長注意一點兒形象不?真是的,侮辱我們班的名聲。”“……”我打了個哈欠,頭被這一驚,倒有點兒清醒,卻還是想睡覺。“別阻擋我的睡眠行么?現在不是還在上課嗎?”我剛想掛下去,裡面有傳來殺豬的聲音:“現在都幾點了,人家都要吃了。??你是不是燒糊塗了啊你。”“是的,人家現在大腦一片空白。”說完,把電話掛了。我要睡覺了。 

  “嘀嘀嘀”今天我們的電話有毛病對不,以前一天都不吭一聲啊。我又拿起電話筒。“喂?哪位找誰?”“是??嗎?”同樣的開場白,我覺得好無聊。“嘿,哪位呀?”聽這聲兒,特嬌小啊。 “我是明漪。??你有些好了吧。”這位哥們還算有義氣。一開場就問我的病,真是不枉我對她那麼好啊!淚奔……“還好啦。人家想要睡覺。”“下午去不去學校呀。”“不去啦,人家那麼困,睡一下下會死啊。”我現在的姿勢,就是一個人像一堆爛泥趴在沙發上了。“嘿嘿!你這臭丫頭,下午一定得來!”不是吧,這人說變就變啊?剛剛還那麼嬌聲嬌氣的,現在比河東獅吼還厲害。嚇得我差點兒休克。“幹嘛啊。你這丫是不是找抽哇?”我罵起人來也不是蓋的,只是沒他們那股力氣,我都快缺氧了。 

  “……” 

  她是不是被我罵得也缺氧了。看來又出現了一個重症病人。“你有事沒啊?”接着又是一陣蒙。“你這傢伙竟然這樣子說我!哼哼!看着罵人的力氣,下午可以來了。”說完劈的一聲,就把電話掛了。好可怕。 

  在回房間的時候,我還在想她的“男朋友”是怎麼忍受她這樣的臭脾氣的。這個世道啊,好難懂。我故作詩人般感嘆了一句后,繼續睡覺。ZZzz…… 

  下午。 

  下午的陽光也忒強了點吧,害得我張不開眼睛。回到教室后,那幫豬朋狗友對我行注目禮。我故作恭維:“哈哈,好久不見。我沒事着呢。”明漪那傢伙看見我就過來捏我,一邊捏,一邊說:“你這臭丫頭啊,真是不打不乖啦。”哇!我??這輩子咋交了這幫仇人,一個比一個更霸道,現在的女生哪。有一個傢伙奔來,一把就壓在我的肩膀上,嘿嘿,我的姑奶奶啊,我都快殘廢了。“你這傢伙,那麼快就掛了我的電話,沒義氣!”她這是什麼話,就我這耳朵受得了嗎你?小哲一臉氣憤,得了吧,借口吧。結果還是要捏我,害得我的臉一邊青一邊白的,都快成鬼了。 

  來這個班,最受害的還是我。他們總是捏我可愛的臉蛋,邊捏還邊說:“??哇,你這肉是怎麼長的呀?軟軟的,捏起來的手感好好哦。”我當時就是連死的心都有了我。這幫不是人的傢伙,怎麼沒想到我啊。鬱悶ing。 

  上課的時候,我又想起早上在床上裝屍體,真的很是享受。想着想着我還是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花季年華(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花季年華(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