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嘮叨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9歲。她中等身材,濃濃的眉毛下面鑲着一雙和善的眼睛。 

  平時,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每當晚上,我看電視不愛睡覺的時候,媽媽就嘮叨着說:”別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沒當我寫字的時候,耳邊又是一聲:”寫字姿勢要正確,預防近視眼”還有什麼上課要注意聽講啦,要認真寫作業啦……一天嘮叨得沒完沒了。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我就心煩。可後來我對媽媽的嘮叨卻有了新的認識。 

  那是臨近期中考試的時候。頭幾天媽媽就把考試的事項對我說了好幾遍。等到考試那天,媽媽又嘮叨說:”考試別慌,要認真審題…”我聽了不耐煩的說:”知道了。”新想,媽媽真嘮叨!到了考場,一藍試題很簡單,就飛快地寫起來。一會兒,試題答完了,我剛想交卷,看見別的同學仍然在認真地寫着,我的耳旁忽然響起了媽媽的嘮叨聲,於是檢查起來。當檢查到地四題時,發現一個小題馬虎了。我急忙把它該過來。為了防止再出錯,我又檢查了一遍,直到認為沒有一點兒錯的地方才交卷。宣布成績了,我得了一百分。我高興極了。是媽媽的嘮叨聲使我得了滿分,也使我克服了好馬虎的習慣。 

  我感謝媽媽的嘮叨,正是這嘮叨,千百次地督促我,使我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