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雷電 標籤:雷電作文

  天又黑了。我知道,其實並不是天空真的變黑了,而是那無恥的烏雲又來了。

  瞧!那輪奄奄一息的月亮藉著最後的一點光亮懸在夜空中。但,它的光,已經漸漸地墜入了黑暗裡。邁着老態龍鐘的步伐無精打采地漫過一縷縷煙雲。時而被一團烏雲包圍,時而被一條黑帶攔腰斬斷。它的周圍除了殘存的星星,就是一張黑紙;除了苟延殘喘的光,就也還是那麼一張紙。全身的一點力氣和毅力聚在睜眼和閉眼之間。當然,它們最終都會被深沉的夜埋沒,永遠永遠的埋沒。這,也當然是不言而喻的了。

  就在這種時刻,沒有什麼敢反抗。無論是原本可以把烏雲吹散的風,還是原本可以把烏雲稀釋的雨。它們都不敢發抗,它們都畏懼反抗,它們都對反抗不寒而粟。

  但,就算是全世界的黑暗也是不能使一支蠟燭失去光明啊!

  只有雷,只有電在這危急關頭挺身而出,他們創造的光明,難到只會有那麼一支蠟燭的光明嗎?不,當然不是,肯定不是。那是足以使世界恢復和平的光明,那是足以使大地恢復生機的光明;那是足使天空恢復湛藍的光明。當然,那一定就是能使人類那已如死灰的心靈復活的光明,一定就是能使人類那奄奄待斃的希望再生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雷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