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自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哐當——哐當……”列車慢慢駛出軌道,帶着我離開……

  把頭伸出窗外,抬頭望着天,還是如此的藍。可是我卻很悲傷,很想哭。努力的把頭想上仰,我以為看見天我就不迴流淚了,可淚水還是把眼角打濕了。用手背把淚水擦乾,趕緊把視線拉回,越過熙攘的人群,終於看到她對着我傻傻的笑。視線落在她的臉上,臉上有飽經滄桑的歲月,無意間,竟發現了幾根銀絲,看着這樣的她,我的心好痛啊。那張滄桑的面容上有失敗、有衰落、有失意、有成功、有喜悅,望着那因歲月而逐漸衰老的容顏和那幾根飛揚的銀絲,忍不住對自己說:你對的起這些嗎?在她的臉上停留到讓我感覺到淚水再一次要決堤的時候,不得不再一次看向藍天,又拚命的忍住淚水。然後強忍住酸楚,微笑着對她揮揮手,她沖我一笑,也揮了揮手,迅速把眼神從她身上摞開,趴在窗口,把頭伸出窗外,用牙緊咬住手,不讓自己哭出聲,只是任眼淚在臉頰上揮灑。列車慢慢啟動了,我還在流淚。因為害怕哭,所以連“再見”都不敢對她說,只是因為我害怕看到她的臉而哭泣,我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懦弱了?想她。一直把頭伸在窗外,迎面吹來的風拂幹了臉上殘留的淚水。漸漸地,我的情緒穩定下來了,盡量讓自己去想她。

  夜,很靜,只有風呼嘯而過的聲音。在這個很幽靜的夜晚我卻真的哭了,身體抽動着。兩年來,我第一次哭。無論我有多強,終究逃不出親情這一關,我還是一個弱者,還是跳不出這個陷阱。“終點站到了,請旅客們依次下車,下車請注意安全……”廣播里傳來列車員甜美的聲音,我知道,我一個人的旅程到這裡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