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獨自旅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獨自旅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天,我得獨自旅行,而且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天文望遠鏡,因為我喜歡無邊無際的藍天,那裡面有像謎一樣的圖文、景像。而在這些美麗的圖文里有屬於我的星座——射手座。

  湖水如鏡子一般明亮;岸上的草叢上閃爍着點點光亮,估計是螢火蟲們在玩捉迷藏;蝴蝶仙子們蜷縮着身體,躲進了小花苞里悄悄地睡著了。我也靜靜地躺在小船里,看着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我拿起了自己的天文望遠鏡看到了射手座,它有一對白色的翅膀,手拿弓箭,好像一發令它就要將箭發射出去一樣。星星們一閃一閃的就像一個個小孩子調皮地眨着眼睛,亮晶晶的,真可愛!

  利用天文望遠鏡我看到了天上好多美麗壯觀的景像,把天空姐姐的“心思”呀看得個一清二楚!明天晚上不知要看什麼星星呢?哦!對了,瓢蟲姐姐邀請我去參加它們的觀星會呢!

  三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獨自旅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獨自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