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東西陪伴你?假如你問到我,我會不加思索所的回答:“我會讓風箏做自己的伴侶”。

  風箏是花花綠綠的,色彩斑斕,姿態各異。它有時顫顫巍巍不敢上天,有時展翅欲飛,時起時落,有時飄飄悠悠向上飛舞,有時高昂着頭,望着藍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看着我的風箏,展翅飛翔。

  風箏,是我快樂的源泉,是我放飛理想的天使。有時,我站在橋上望着下面奔流不惜的汽車,我會高高的放起風箏,讓它在高樓大廈之間翱翔,帶來一種古典幽靜味道。有時,我會站在青青的草坪上,當和煦的風悄無聲息的吹着的時,我放起了風箏,風箏越飛越高,漸漸看不見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看看天空中的風箏,總能勾起童年的記憶。記得幼時的我常被展翅高飛的風箏嚇住而不敢靠近它,也記得,長大的我雙手握住牽住風箏的線軸用力抻動。風箏承載了我太多美好的夢想,我願意讓風箏做我的夥伴,願意讓屬於我的風箏永遠停在天空,擁抱藍天……

  運河實驗小學四年一班:馮曉宇

  凱航空局官員五年級:張凌翊

  點評:文章沒有明確的主題,各段落之間顯得鬆散。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獨自旅行,你會帶上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