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無價之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無價之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叢林中走出了4個男人。他們衣衫已經破破爛爛的了,就像一個乞丐,他們已經精疲力竭了,簡直就跟剛從監獄出來的囚犯。

  走在前面的兩個手裡拿着大箱子,後面的兩個人拄着用樹枝做的拐杖。他們原本是互不相識的人,都是被一個有錢的船長用高倍的金錢收買的,他們來自不同的城市,可是不久前,這為船長在一次下海捕撈東西時,不幸被鯊魚咬傷,當被4個人救上時也已經奄奄一息了,他對四個人說請把這個箱子帶回去,麻煩你們了,這個箱子請務必送到我的朋友家中,他在港口附近住,到時他會給你報酬的。

  他們無法理解船長探險般的熱情。要不是他給的酬金高昂,他們是絕對不會陪這個瘋狂海底探險家的。4個人說既然我們答應了人家就不能不守信用,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的完成這件事。他們走到了森林,面對着他們的是濃密的森林。危險與恐怖不斷向他們襲來。此刻,他們是多麼懷念那個船長呀!以前總是在他們喪氣的時候都是船長在鼓勵他們在一起努力,他們對箱子懷着十分複雜的感情,即像囚徒憎惡自己的枷鎖一樣的痛恨這個沉重的箱子,又像地獄里的人渴望得到光明的敬仰它.

  這口沉重的箱子里到底有什麼寶貝呢?他們根據個人的想象力進行各種猜測,不過有一點是共同的船長是不會欺騙他們的.即使是這樣他們心中還藏有一點戒心,決不能讓誰獨吞了這個寶貝.

  終於這一天來到了,大森林那個大門終於打開了,這時他們已經沒有力氣了,他們找到了船長的朋友,船長的朋友是一個老頭,老頭給他們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4個人都吃的想一個球.他們飽餐一頓,其中一個難為情的說船長給我們的報酬呢?老頭聽完后,卻愛莫能助地把手一攤,說:"可是朋友們,我一無所有啊!除了我用一頓飽飯感謝你們之外,我也沒有什麼能當報酬的東西了."又有一個人說可能在箱子裡面,請打開箱子,可能在箱子裡面.其餘3個人也認同是在箱子裡面都重複說道.當他們動手拆時才發現一個個全都是石頭沒有珍貴的寶貝.4人都垂頭喪氣的沒有說一句話.

  其中一個的人說,還記的在叢林里的可怕景象嗎?那麼多的白骨,為什麼只有我們走出來了呢?原來船長讓我們得到的是我們的生命啊!如果沒有這個箱子,恐怕我們是無法走出這個森林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無價之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