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開水一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開水一杯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呼呼地刮著;雨,淅淅飄着;雲,讓閃電從中飛快地撕開,在黑暗的幕布里顯得格外耀眼。 

  我拍拍書包上的雨滴,望望窗戶,燈還亮着。我呼了口氣,伸手準備推門,不料有人將門忽的拉開。“啊!媽媽!”我撲在媽媽的懷抱里。“幹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哦,學校補課,晚放了。”“哦,快,喝杯水,暖和暖和!”一杯熱乎的開水被塞到了我的手裡,頓時,一股暖意在我心中飄然生起,揮之不去。 於是,一間寂寞無聲的小屋裡頓時充滿了歡笑和溫馨。 

  每一天,我放學回家,媽媽都會為我端上一杯開水。到了夏天,我總是滿頭大汗地跑回家,可媽媽還是為我端上一杯冒着熱氣的開水。這時,我總會抱怨到:“媽,我都快熱死了,你還給我開水呀!”媽媽總是說:“開水對人身體好!” 

  淡淡的一杯水,代表的卻是濃濃的一份愛。這種愛,並不是每個人終生可以表達的,也不是每個人永遠可以享受的。她是美麗的,也是高貴的。她不肖於金錢的誘惑,也不接受名聲的追捧。她需要真實地表達。 

  鼓起勇氣吧!讓愛之花永遠綻放在人間,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一杯開水一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開水一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