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糊女僕戀上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糊女僕戀上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註:雅依也是星丘學院的學生,成績優秀! 

  早上6:00 

  黑色百合裙,上衣白色學生裝的雅依站在落地窗前等待……… 

  “存希少爺,麻煩您快點!”雅依說這話時,面抽筋了一下 

  “好啦好啦,走吧!”一身休閑服的夜存希 

  “你怎麼不穿校服!” 

  “你不知道么,星丘學院是我們集團的,所以我穿什麼都沒關係!”夜存希把雅依硬拽入寶馬車 

  “保持距離,距離…………。.。”雅依盡量往旁邊坐,不靠近夜存希………。“為什麼要保持距離?”夜存希把手搭在雅依的肩膀上,一拉,雅依跌進了夜存希的懷裡……………。 

  早上7:00 

  星丘學院格外熱鬧,校花夏遙“痴痴”的在門口等待着……。.“來了來了!”隨着夜存希挽着極不情願的雅依走下車時,碎了一地少女心啊…… 

  “存希,走吧!”夏遙自動忽略雅依,獨自拉過夜存希的手走了,心裡卻很生氣:“你(南宮雅依)死定了!”可夜存希卻抽開手,自己走了,看都沒都看夏遙一眼。 

  夏遙轉過身,瞪了雅依一眼,說:“你,走着瞧!” 

  “嚇?”雅依不知道,體育課上,她要倒霉了! 

  體育課

  排球比賽 

  “存希,存希,加油………。”一大群女花痴自動組成拉拉隊在旁邊為夜存希加油…………………。

您正在瀏覽: 迷糊女僕戀上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糊女僕戀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