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迷糊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迷糊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迷糊蟲 標籤:小迷糊作文

"呀,糟了,糟了,遲到了!””剛睜開眼睛,就看見旁邊的鬧鐘已7:20分,還有10分鐘,真糟糕!肯定會被老師"修理””一番.我趕緊掀開被子爬出來,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媽媽也真是,居然不叫我1聲就出去了,真是可惡.咦?奇怪了!這衣服怎麼這麼大呀,仔細一看,,原來是外套.我連忙脫下,換上毛衣. 

  好不容易才搞定了衣褲,可是,襪子在哪裡呢?我把床翻得亂七八糟,還是沒找到.算了,我跳下床,穿上鞋,才發現是鞋子私藏了襪子. 

  在衛生間拿起牙膏,時間已經不客氣地過去了5分鐘.媽媽又忘買牙膏了,我抓起牙刷沾了點水,隨便在牙齒上蹭了2下,接着洗了洗臉,就算完事了. 

  已經7:25分了.我急忙從冰箱里抓出一個麵包,就往外跑.正要鎖門時,看見舅媽.她一看見我就問:"伶俐呀!星期天這麼急上哪去呀?””星期天?今天不上可!瞧我慌的. 

  迷糊!真是個迷糊蟲!

您正在瀏覽: 小迷糊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迷糊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