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上你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你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驕傲的,而我總是自卑的。 

  你從來不缺朋友,身邊總是跟着一大幫女孩,而我,註定一生孤獨,寂寞與我形影不離。 

  你是個微笑天使,而我始終遊離在微笑邊緣,理解不了其中含義。 

  認識你,還要追溯到一年前。我記得那時因為自己愛的人選擇了別人,傷心欲裂,獨自走在路上,掩飾不住的淚水。這時,你和一個女孩笑着鬧着經過,無意中的一瞥,你發現了我,你揮手示意讓那女孩先走,你慢悠悠的走過來,說,糖果妹,為什麼這麼傷心哪?我瞪了你一眼,關你屁事,再說幹嘛叫我糖果妹?你笑了笑,接著說,吃巧克力吧,它會讓你開心的。雖然很感動,不過,心裡咒罵,不知女孩吃巧克力會發胖?你把巧克力遞給我,很酷的轉了身,對我微笑,幾乎讓我窒息。就在此刻,我記住了這個渾身散發巧克力味道,帥帥的男生,特別是,你那孩童般的微笑。 

  後來,我發現我愛上你了,更準確的說是喜歡上你的笑了。每次都要看着你才安心。不過,我知道你不會了解,因為你的身邊不缺女孩,看你過的很幸福,每次都被人浪包圍着出來,我只能遠遠望着你,你依然微笑,射殺出無窮魅力。 

  知道嗎,看着你笑,我也很幸福。 

  你對我說,什麼都不重要,快樂最重要,然後塞一塊巧克力嘴裡,調皮的眨眨眼睛,我默默的笑着,“想什麼那”親愛的王子,我想什麼,你永遠都不會了解。 

  你依然是萬眾矚目的人氣王,而我,只不過是淹沒在人海中的丫頭。 

  你我註定走不到一起。 

  那天,我很衝動的找到你,你正和一女孩說笑,我把你拉出來,我哭了,哭着問你喜不喜歡我?你突然大笑,抱住了我,我並沒有很開心,反而覺得難過,你用對很多女孩用過的方法來回答我。我掙脫你的懷抱,你笑了,轉身拋下一句:不要喜歡我。 

  我哭了,你註定是屬於眾人的,不會單單屬於我 

  男孩,你繼續做你的王子,就讓我,一輩子守護你。

您正在瀏覽: 戀上你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