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上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害怕迷失自己,所以總是告戒自己:“你是一個喜歡陰雨天的人。”

  害怕放縱自己,所以總是在題山題海中說:“你是一個好強,有上進心的人。”

  喜歡在陰雨連綿的日子裡,撐着一把傘在雨幕中遊盪,被傘棚罩着的感覺就像世界只剩下了自己。吮吸濕潤的空氣,傾聽雨水滴答滴答地濺落在地的聲音,任水花潮濕了一切。在這種感覺置身事外朦朧,陰暗的環境里經常給我一種潔凈的美。在這種環境里我可以很好地思考,任思緒飄忽不定,放縱。我喜歡這樣子閑逛,毫無目的,時間也充足,靜靜傾聽雨水落幕的聲音,像什麼一樣洗刷着這個世界。街上儘是行人,嘈雜得很,形形色色,五花八門。有時候我真是討厭人這種生物。抬頭仰望天空,灰濛濛的,沒有一縷可以看得見的陽光。

  習慣了不停徘徊於這個城市的對角線,遊盪。來來往往,無非就是家與學校之間。每天過着忙忙碌碌的生活,學校,吃飯,作業,作業,睡覺。時間容不得你再干一點別的,這樣子,低調,和諧,無聊,枯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像機器一樣運轉。偶爾會聽見寂寞在午後發出。

您正在瀏覽: 戀上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