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戀上復仇冷公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復仇冷公主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八大家族排名:

  1、上炫世家2、藍氏3、伊氏4、千秋世家5、歐氏6、郁氏【郁雅菲】7、景氏【景詩曼】8、靜氏【靜語姍】神秘家族:宮氏

  第一章:童年的幸酸之伊諾暄、伊凡諾

  “啊……”一聲慘叫劃過天際!那聲音是由一個小女孩發出來的,她親眼看見了母親為救她自己而出了車禍,女孩似乎發現了肇事司機並非無意,立刻記下來車牌號。

  “爹地,她們是誰?”伊諾暄指着在父親身後的一對母女,厲聲說。“她們是你和你妹妹的媽咪—林煙艷和你妹妹伊景怡”伊偉在對伊諾暄說時帶有一絲怒氣,但轉向林煙艷母女時,眼裡含着些許柔情。“林煙艷!”伊諾暄在心裡反覆念着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啊!那個肇事司機的主人—林煙艷!“母親?呵!我母親早就在車禍時死了,我沒有母親!”“你……”伊偉被氣得直哆嗦。“諾諾,我們走!”伊諾暄沒有理會伊偉,直接把伊凡諾叫走了。

  在某個冷色地帶里,一個女孩天真的問另一個擁有絕美容貌但又不失冷漠的女孩:“姐姐為什麼不喜歡她們呀!”冷漠的女孩就是伊諾暄,她卸下了冷漠的偽裝對她妹妹—伊凡諾說:“她們,搶走了父親,害死了媽咪,少接近她們為妙。”“姐姐,是真的么?”伊凡諾冰藍色的瞳眸中劃過一絲冷漠。

  時間飛逝的很慢,在這三個月中,伊家的兩個千金受盡了林煙艷母女的羞辱,而在父親面前,林艷艷母女就裝的很柔弱,伊諾暄和伊凡諾只有忍,忍到哥哥—伊澤軒和故友兼青梅竹馬—藍雨夜的回國!終於,盼來了這一天。

  “你們是軒哥哥和夜哥哥吧!”伊景怡在伊家的門口守了好久,終於守到了伊澤軒和藍雨夜。“你又是誰?”軒和夜異口同聲。“我……”“哥哥、夜你們終於回來了。”伊景怡才剛剛開口就被伊諾暄打斷了!“暄兒,她是誰?”又異口同聲(靠,不用這麼默契吧)“她……”“我是伊景怡,軒哥哥你同父異母的妹妹。”暄還沒說完,怡就插了上來,“軒哥哥,我帶你們去見媽咪吧!”怡不由分說地把軒和夜拉走了。

  “媽咪死了!你怎麼沒告訴我!”軒聽完母親死的消息后,奔了出去,不由分說地對着暄吼。“媽咪死了?沒告訴你?媽咪出車禍時你在哪裡?既然已經選擇林煙艷母女了,還來問我幹嘛!”暄回吼他。“姐姐,別激動!”“暄兒,你怎麼可以這麼對你哥說話。”諾和夜同時開口。“林煙艷母女怎麼了,現在至少對我好,我相信她們。”軒很不淡定的說。暄對他們已經產生了絕望。“那就是不相信我咯!夜,你也是這樣么?”夜點了點頭。“既然如此,我走,還不行么?我從此消失在你們的世界可以了吧!”最後一句,暄是喊出來的。“姐~”諾心疼地看着暄。“諾諾,你是留在這兒還是跟姐姐走。”暄讓諾選擇,“姐姐,我跟你走,我真的再也回不到過去了。”暄和諾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軒、夜:暄兒、諾諾,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才夠!

  第一章:童年的辛酸—千秋沫

  “好了,媽咪就送沫沫到這兒了,沫沫進去吧!”一個貴婦人對一個女孩說。女孩天真的對貴婦人說:“媽咪,拜拜!”可這一別,將是永遠的離別,這一別,將這對母女分隔兩地,既近又遠,既遠又近。

  “爹地,這是怎麼了,媽咪呢?”女孩,也就是千秋沫問千秋暮遠。“沫沫,你媽咪,因為千秋家族被仇人所殺害。”千秋暮遠傷心欲絕。“仇人,誰!”千秋沫變得嚴肅起來。“景氏集團!”千秋暮遠咬牙切齒。“景氏,我定讓你血債血償。”那個天真的女孩早已不復存在,除了冷漠就是冷漠。“爹地,我要復仇,為媽咪,望爹地成全,讓我獨立!十年後,我一定回來。”千秋暮遠很是無奈:“你……唉,好吧,爹地不希望你出事,十年後定要回家。”千秋沫點了點頭,獨自踏上了復仇之旅。

  機場:

  “你們伊氏的兩千金?”千秋沫在機場遇見了伊諾暄和伊凡諾。“從前,而不是如今,你—千秋小姐,又怎麼會在這兒?”暄否定了伊氏千金的身份,繼而問沫。“景氏,弒母之仇,定讓血債血償。”沫的口氣中充滿了恨。“沫姐姐,彼此彼此!”諾開口說。“你們也是?”暄和諾點了點頭。三人異口同聲:“一起吧!”

  “孩子們,你們怎麼在機場呀!父母呢?”一個蠻年輕的叔叔走了過來對暄三人說。“無父無母,復仇之旅!”有異口同聲。“復仇?”叔叔鬱悶。暄三人講了一切,那個叔叔很是生氣:“可惡,我叫上炫梓嚴。從今往後,我是暄和諾的父親,是沫的義父,你們將是上炫世家的三位繼承人,我定會幫助你們儘快有復仇的實力。我會把你們三個先送去蘇拉貝爾皇室學所有的知識,再把你們送往法國的戚亡島,其他的等回到家裡再說。”“是,我們定將聽從爹地的指示。”又異口同聲(厲害)

  初三:墨色滄桑芊年淚

您正在瀏覽: 戀上復仇冷公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復仇冷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