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迷糊糊的早晨( 433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迷糊糊的早晨(_43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33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 ,天還蒙蒙亮,耳邊就響起:“小懶蟲,起來了!不去老師家嗎?”“不,再睡會兒。”我有氣無力的說。“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我瞄了一眼:“才七點,還有一小時。”“你吃早飯不要時間嗎?” 

  “在車上吃。”說完我又迷迷糊糊地睡了。 

  時間可真快,一個小時一晃就過去了。媽媽和爸爸趕緊拉着我去洗臉刷牙。我趕忙帶着早飯上了爸爸的車。在車上我實在不想睜開眼,又睡著了。車開到老師家樓下抖了一下,我醒了。“不好,還沒吃早飯!”只好在老師家樓下三兩下搞定了。 

  上了樓,袁晨開了門。“才來呀!都幾點了。”“幾點?”“八點一刻了!”“啊 !”“不過還沒開始,熊子涵還沒來。”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下來。坐在沙發上,我的瞌睡蟲又來了。“別睡了,熊子涵來了。”“哦!”我打起了精神。 

  一上課,老師問我們,這一個早晨是怎麼過的 。我有氣無力地說“迷迷糊糊地起來,又迷迷糊糊被拉去洗臉刷牙,然後迷迷糊糊地坐車來到這裡!”同學們和老師 不禁哈哈大笑 。

您正在瀏覽: 迷迷糊糊的早晨(4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迷糊糊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