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上你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你的味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難免有失意,痛苦伴着我們成長。但不要因為一兩次的跌倒而錯過了沿途的風光;不要因為小小的失敗放棄了前進;不要因為天空暫時的陰暗而丟掉了陽光。相信,生活中溫暖永存。溫暖,我戀上了你的味道。風,有幾分凜冽;雨,還在不停的下着。走在寂寞的路上,手上少的可憐的成績讓我無顏回家。不想看到,爸爸疲憊的臉、媽媽永無疲倦的教誨。一張張充滿期待的臉變得失落,我用力伸手,卻無力挽回那些目光。我,失敗了嗎?風,漸漸弱了;雨,漸漸停了,陽光從厚厚的雲層中露出笑顏,被雨打濕的我找回了溫暖的味道。或許,回家吧!飯桌上是否會有母親精緻的菜肴,是否會有父親爽朗的笑。家,有溫暖的味道。看着陽光沐浴過的世界,我笑了,溫暖,我終是戀上了你的味道。讓憂愁過去吧,明天,又是起點。溫暖,你的味道我喜歡。穎子,要加油哦!

  初二:高穎

您正在瀏覽: 戀上你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你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