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糊中的恐龍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糊中的恐龍世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飛行器已經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又向四周看了看,驚呆了!我眼前的世界竟然是滅絕動物生活的時期:白堊紀晚期。這兒有霸王龍,有翼龍,有三角龍,有平頭龍,有恐爪龍,還有“海洋霸主”——滑齒龍,……這兒是哪呢?等我反應過來,雙手好象被誰用竹藤綁在背後。我轉過頭來一看,是一群“新品種”的“四不象”:面部像青蛙,身子像老虎,“手腳”像牛的。嘴裡還不停地說:“#$@#$%$%$^%&*&%^%^$%%^#$@^%&^%……”一些我聽不懂是話……。 

 這時,我迷迷糊糊地看見一個朦朧的身影正在講課,我突然想起來,我現在是在聽老師上課,根本不是什麼航天啊,恐龍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迷糊中的恐龍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糊中的恐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