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農村風光無限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風光無限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農村風光是令人嚮往的,可以看到真正的大自然的美麗。

  走在農村的小路上,會看到小路兩旁有幾個放牛的小朋友在嬉戲打鬧,牛就在一旁悠閑的吃草。

  來到小河邊,走在獨木橋上往下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自由自在玩耍。河底有許多五彩斑斕的鵝卵石,像一顆顆瑪瑙。小河邊有一大片小野花,像一顆顆珍珠,閃閃發光。

  沿着彎彎的小路繼續往前走,路旁有一片油菜花。最近剛下完雨,油菜花上有亮晶晶的小水珠。遠遠望去一閃一閃的,像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微風吹來,這就變成了金黃的海洋,隱隱約約看到蜜蜂在采蜜,蝴蝶在翩翩起舞。

  農村的人都住在土樓里,愛在們前搭一個瓜棚,種點葡萄,絲瓜,南瓜,讓瓜藤爬到瓜棚上,爬到房頂上,這樣就成了農村土樓門旁的裝飾了。

  農村風光沒有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沒有城市裡的繁華,沒有城市夜晚的燈火輝煌,然而濃濃香情的農家小院,泥土的芳香,綠色的田野,讓人流連忘返!

  初一:慕容婷婷

您正在瀏覽: 農村風光無限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風光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