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起陪伴走過了兩年的時光,其中有歡聲笑語、有爭執打鬧、有齊心協力、有全力以赴……我們都為了共同的一個目標而奮鬥——努力拚搏,迎接初三。

  為了實現我們的理想,我願意腳踏實地地去拼搏,用我的汗水和淚水澆灌出我們生機勃勃的果林,用我結實的翅膀闖上那片屬於我們的藍天,我們將秉持着我們三班的精神繼續前進……現在我們的肩上有着更重大的責任——初三中考。以前的我們可以很輕鬆,但是現在的我們責任重大,我們必須為了理想、為了將來而奮鬥:現在我們迎來了初三,迎來了我們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我們前進的路仍在繼續,我們的拼搏也必須繼續。

  在這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互相扶持過,互相分享過,現在的我們更應如此。初中的三年會因為我們大家的陪伴而變得寶貴,變得難以忘懷。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必定會進步,必定會成長,必定會有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我們願意共赴成功。

  回想這兩年,我們曾因為衝刺校運會而練習到很晚才回家;我們曾因為要在合唱中拿到榮譽而放聲歌唱;我們曾因為奪得“文明標兵班”而大聲歡呼;我們曾不計得失地參加志願者服務隊;我們曾齊心協力地拍過法制宣傳片;我們曾努力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我們曾因為學習上的問題互相探討……我們在這個班集體中生活了兩年,這裡有太多太多我們的回憶,太多太多我們一步一步成長的腳印,曾經的不理解、曾經的爭吵打罵、曾經的不懂事,都隨着初三的到來而成為過去。

  未來的一年,我們可以為集體做些什麼才能成就最輝煌的2011屆(3)班呢?

  我想只要每個人都能同心協力,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為班級多做貢獻,朝着同一個目標前進,作好充分的準備,來迎接初三的挑戰,才能留下一個人生難忘的回憶。

  下面請三班的同學們跟我讀一句口號:“贏初三心無旁騖,搏中考捨我其誰!”

  廣東華僑中學初三:=_=無語ing

您正在瀏覽: 我們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