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時光無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無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無言,有苦卻不能言。

  我是時光,上帝給予我一個人所應具備的一切,卻惟獨沒有給我嘴。

  我行走在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上,穿過荊棘林遍體鱗傷,不能走快;遇到美景,不能停下。上帝的話是我的信條;勻速前進,永不停歇。這是我唯一該做的。我不知道我走了多長的路,也不知道後面的路有多長,我不能回頭,也不敢回頭,哪怕只是看一眼走過的路。也許我走的路是一個圓環,沒有起點和終點。可為什麼,歷史不會重演 ,我不去想。我很老,也很累,眼前出現幻象。

  人們都說我最神秘,都想知道我是什麼 。我只是在不斷行走,並沒有認清自己。也許我只是一個魂靈 ,我身後有千千萬萬人追趕,從未有人超過我。但我很清楚,我不是天下第一。

  我不饒人,也不等人 。大家都說我是公正的,這樣捨棄自己的公正令我窒息 。我很想停下來,可我沒有接班人,我沒有家,什麼都沒有,我只是歷史的軸。

  任苦澀積鬱心底,我亦無言。

您正在瀏覽: 時光無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