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光無限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無限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上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我今天就要去鄉下欣賞田園風光了。 

  漫步在田埂上,只見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靜靜地觀賞着這個春意盎然的世界。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的、藍的、黃的、紫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他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着這片青青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 

  在不遠的地方有一條小河。你看,那河面猶如一匹被風吹動的綢緞;河中的魚兒成群結隊,慢慢地吐着小水泡,搖着尾巴嬉戲玩耍。一隻只鴨子拍着水花,時而潛入水中,時而浮出水面。它們為了表達自己心中的歡樂,還不時地吟頌高歌,好像在唱:“春天來了······”難怪古人曰:“春江水暖鴨先知”。 

  河的兩岸有一棵柳樹,樹上的花兒擠滿了枝頭,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着把芳香和美麗奉獻給人。仔細看這桃花:這一朵,棒!粉嘟嘟的花瓣簇擁着鵝黃色的花,多水靈啊!再看看那一朵,嬌!她像一位仙女,害羞而立,嬌滴滴的,俏麗可愛。還有這一朵,俏!嬌俏的花更透出她的氣質不凡。說不盡的美,說不盡的俊俏,引來一群蜜蜂圍着它們直打轉。 

  我舉目望去,勤勞的農民婆婆彎着腰,弓着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看那一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着犁,唱着歌,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還有······ 

  好一派春光!這大自然的美,淳樸,恬靜,令人心曠神怡。我願我家鄉的“春”常在,更遠我們偉大的祖國處處有“春”光!春光無限好!

您正在瀏覽: 春光無限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