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你快回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你快回來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哥,你就這樣走了。你拋棄了你親愛的家人,就這樣無情地走了。 

  哥,你這麼無情地走了,難道你會過的安心嗎?難道你忘得了爸媽這20年來對你的養育之恩嗎?你忘得了我們一家人所度過的美好時光嗎?還有,你忘得了你20年來在這裡的所有回憶嗎? 

  哥,你一直覺得爸媽的教育是在侮辱你。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爸媽在教育你的時候心是多麼的痛,是隱隱在流血的。你知道嗎? 

  哥,你可能覺得你呆在家裡跟爸媽合不來。你可能覺得你唯有離開,才能讓這個家清靜,這個家的戰火才會熄滅。但是,你知道嗎?爸媽教育你是為了你好的,你怎麼可以這樣一走了之呢? 

  哥,我理解你,因為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好哥哥。雖然你外表對我和姐酷似冷漠,但是你內心還是很關心我們的。我知道,你和爸的脾氣一樣,都很暴躁。所謂“水火不相容”就是這樣的。每一次你和爸吵架兩個人都會爭執得面紅耳赤。因為你們脾氣一樣,所以你們每次吵架誰都不肯承認錯誤。我知道,爸他工作繁忙,難免有時候會誤會了你。但是你也要檢討一下你到底有沒有錯啊! 

  哥,你走的原因只單純是不想在家再跟爸媽吵架嗎?還是你還有其他的原因呢?我真的很希望你快回來啊!一個家就要團團圓圓,少了任何人都不行的。哥,你知道嗎?自從你走後,爸整天都沒有說話;媽她整天都是一臉的愁容;而姐呢,總是躲在被子里哭。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都想你了,難道你就這麼狠心不肯回來見我們一面嗎? 

  哥,你快回來吧!我們都在家等着你,等着你回來。你要知道,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您正在瀏覽: 哥,你快回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你快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