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來吧,小灰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小灰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那天,那個清晨,太陽才露出深紅鈀的額頭,天才剛蒙蒙亮,太陽旁的雲還未散去,我卻已經踏在草地上,我用我還充滿着困意的雙眼,仔細地搜尋着院子里的第一個草叢,心裡只想着一句話:回來吧,小灰兔! 

  就在幾十分鐘前,我還躺在床上,臉上呈現着幸福與快樂,而不是現在的絕望與悲傷。我媽媽很早便起來喂兔子,正當她打開窗戶看兔子時,突然發現籠子門不見了,小白兔驚恐地躲在窗檯一角,而小灰兔已不見了蹤影。媽媽膽子小,立刻叫醒了我,我一看見那場景,手忙腳亂地將小白兔塞進籠子,找來紙殼先封住籠口,然後迅速穿上衣服,急急忙忙地出門去找我的小灰兔……我去過那一片滿是落葉的銀杏林,走去那鬱鬱蔥蔥的大草坪,奔去那一片金黃的梧桐林……但是,那個可愛又機靈的,灰色的小兔子始終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徹底絕望了,心中那股找到小灰兔的希望之火徹底地熄滅了,我沉默着,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小灰兔啊,回來吧,我不會因為自己貪玩而疏忽了你們的活動時間;小灰兔啊,回來吧,我不會誤掉你們一頓飯的,我會當一個好主人的!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小灰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