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汪汪,你快回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汪汪,你快回來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汪汪,你快回來吧!” 標籤:快回來作文 回來吧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記得小時候,外婆家有一隻小“狗,叫“汪汪”。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對黑眼睛滴溜溜地轉,像一對玻璃球在滾動,黑鼻子向外鼓着,嘴巴總是張着,並且“汪汪”直叫,聲音又小又細,像個小娃娃在說話。兩隻大耳朵呼扇呼扇的,看上去虎頭虎腦。黃裡帶黑的毛裹着它的身體,柔軟得像個小絨球,小尾巴向上翹着。腳上一副尖爪子,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活像一隻剛出生的小鴨子,汪汪真逗人喜愛 

你別看汪汪小,可它嗅覺靈敏:“有一次,我掉了一隻鋼筆,怕爸爸罵我,急得哭了起來,汪汪見了,關切的走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怎麼了?”我傷心地說:“我的鋼筆丟了,爸爸肯定會罵我的!嗚嗚……”汪汪好像知道了什麼,立馬跑出家門,不一會兒,汪汪回來了,嘴裡還叼着那隻鋼筆。我高興地把汪汪抱在懷裡。 

不過,汪汪的脾氣不太好,它的脾氣就像老舍先生筆下的那隻貓一樣,性格古怪:它要是高興,蹭你的腿,讓你給它抓癢……它要是不高興,它會跟你賭氣,出走一天一夜,讓你想死它。不過,第二天,它又一溜煙地跑回來了。每次,我總是要點點它的頭,說:“你個淘氣鬼!”它總是低下頭,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我再也不敢了。” 

可是有一天,我想訓練一下汪汪。就把一個塑料盤子往它那邊扔,說道:“汪汪,接住!”可汪汪不但沒接,還把那個盤子踢的更遠了。我生氣了,便徑自走遠了。汪汪也生氣了,也走開了。晚上,我發現汪汪又跑了。“反正過了一天一夜,它還會回來的!”我想。可是,一天,兩天,三天……汪汪還是沒有回來。我開始四處尋找它,可沒有一點消息,我非常想念它。 

“汪汪,你快點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汪汪,你快回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汪汪,你快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