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寵,快回來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寵,快回來吧!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寵,快回來吧! 標籤:快回來作文 回來吧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來吧作文

  我在朋友家看見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它叫丟丟。

  丟丟是一隻黑白花的小母狗,長得很是可愛,惹人憐愛。朋友說,她家快養不了了,若我喜歡,便送給我。其實,我家也養不了。可是,小狗沒人養,也不能讓它去流浪啊!我和朋友便一起養了這條小狗。它每天晚上睡在我們給它搭的小狗窩裡,那叫一個舒服啊!

  可是後來,小狗丟了,我們四處找,也找不到。在着急的情況下,有人說看見一隻黑白花的小狗跑出小區了。我們想,那一定就是丟丟!

  面對丟丟,我們感到很是自責。現在,我們也只能祝福丟丟平安無事,找到一個好家庭收養它。丟丟……

  五年級:墮落櫻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寵,快回來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寵,快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