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回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回來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回來吧

   母親回來吧!我想您.

   在我6歲時您離開了我,每當下雨時我是多麼想您,來接我啊!母親我想您對我說:"mj對不起我來晚了"

   多年來,我一直和爸爸生活,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花瓶,爸爸那葯給我自己包紮,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可我想要媽媽的愛,媽媽回來吧,我想您了.

 有時打雷的時候爸爸不在身邊,那時我是多麼您能在我身邊啊!可卻還是害怕,那時我回那起我們家的全家福來看.那時媽媽是多麼你年輕啊!

 日月如梭,一轉眼過了4年,我已經10歲了,您回來,可您才來了一天又要走了.媽媽您每次出現在我的夢中,而且都說:"你長大了,不需要媽媽,你要獨立生活了"媽媽回來吧,我想你了.

   皎潔的月光照着我,微風吹亂了我的頭髮,我靜靜的躺着,躺着,微風吹着吹着,我漸漸的慢慢的合上了我的明亮的大眼睛,我慢慢的進入了睡夢,慢慢的慢慢的夢見了媽媽..............-_-.

   媽媽難道您不要我了嗎?媽媽回來吧,我想你了.媽媽,媽媽,媽媽............

   媽媽MJ想你了媽媽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

 媽媽求求您回來吧,我想你了,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你要回來的,媽媽回來吧,我想您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回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