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哭着鬧着笑着幻想着,不知不覺的長高了長大了,不再留戀一塊糖的幸福,不再留戀那是過年的自己。小時候吃一塊一角買來的糖感覺好滿足;小時候有小朋友一起捉迷藏批評回家晚心裡甜滋滋的;小時候過年和小夥伴們熬夜守歲就算睡著了夢裡都是甜的。童年像一串七彩的泡泡,裡面裝滿了童真和童趣;童年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悅耳的歌,跳動着一個個生動有趣的音符。小時候和夥伴玩捉迷藏回家晚了被媽媽斥責了,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無法分享給長大的自己。雖然在小鄉村裡,沒有城市般富足的生活,小時候的我依然很幸福。小時候坐在校門口念書看不懂的盲念童;小時候和哥哥媽媽一起抓螞蚱的喜悅;小時候在奶奶家吃飯的滿足感。小時候做過好多快樂的事①玩過家家,總希望自己是最牛最厲害的那個②買那種一毛錢的酸粉,然後在用一個空瓶子裝滿水,然後把粉倒進去,拿去學校給夥伴們喝,然後看着他們喝,特別?N瑟。我多想回到童年啊。

  而如今我不在像以前一樣了,看待事情也不止一個角度了,難道這就算長大了嗎,小時候的自己有煩惱可以向同學們說,可以像爸爸媽媽傾訴而如今,那個時候,家家戶戶的生活還都不是很富裕,能吃飽穿暖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儘管如此,童年生活在我的記當中憶依然是幸福的,快樂的!我小的時候,學校老師留的作業很少,課餘時間也不會去上什麼補習班,一是沒有,二是有也沒錢上。每天早早的放了學,或是跑到同學家,或是路邊找一塊平整的大石頭,趴在那就能把作業三七二十一的划拉完。接下來的時間可全由自己來支配了。小時候住在家屬大院里,做完作業的孩子們會不約而同的跑出來玩。至於玩什麼,那可不像現在的孩子那樣,大把大把的花錢去買什麼玩具,也沒有什麼電腦,就連電視節目也少的可憐。女孩子大多會湊在一起跳皮筋,踢毽子,捉迷藏;男孩子們每個人手裡都會拿着一把木製的小手槍或是一把木製的“大刀”,一群孩子分成“兩派”玩起打仗的遊戲。孩子們追啊,鬧啊,跳啊,叫啊,笑啊,不一會兒孩子們的笑聲,叫聲就會充斥整個大院,伴着家家戶戶的裊裊炊煙,現在想想真是無窮的享受。

  現如今的孩子衣食無憂,物質上什麼也不缺,但是,從情感上,他(她)們缺的是玩伴,缺的是玩的時間,社會大的環境在變化,今天的孩子可能再也體會不到我們小時候的快樂。天吶,如今我16歲了我的童年已經遠去我只想告訴那時的自己,我好懷念你。

  河北邯鄲曲周縣四疃中學初三:微微2093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