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班您是我身上的烙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您是我身上的烙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班您是我身上的烙印 標籤:身上作文 烙印作文 老班長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開學至今未帶給您的不是快樂,不是滿意。您總是被我逮到失敗的街市徜徉,但是您卻沒有絲毫的怨言,也沒有責怪我們的意思。您無論得到我們的是失望還是無奈,您的臉上總是洋溢着樂觀曠達的笑容。您真的很偉大、您真的很慈祥,雖然慈祥是母親的代言詞,可您不僅有母親的??`又有父親的偉大。 

  我真的很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我的關懷,而我卻一二再再而三的讓您失望,您都沒有放棄我,真的很感謝您。 

  在班上來說您是一個好的班主任。但是班上的同學卻沒有幾個會珍惜,會享受。就算如此你也沒有放棄我們。還一直試着讓他們的心靠在一起,可是又是讓您失望,真是恨鐵不成鋼,亦是如此您還是沒有放棄希望,對他們未來的希望,您試着用您那寬容的心去打動他們,但是也再一次讓您破滅心中的期望,就算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用冰冷的水澆滅您那燃燒夢想之火,您還是不放棄,您真的辛苦了。 

  你的工作崗位上平凡的,您的付出卻是偉大的,也是讓人敬佩的。熱門經常把教師比喻成園丁,的確如此,在我的心中您是一個盡心盡職與愛心的園丁,不不,不僅是在我的心中而是在所有您培育過的“花朵”中,都是如此的。您在他們的心中永遠都是那樣的偉大,一樣都是讓人敬佩的。 

  十年之後,同學們都在異鄉。但是您對我們的愛,我們將會永遠放在心中,讓它伴隨我們一起做人,您給我們的知識我們將放在腦海中,讓它配備我們的工作,您給我們的愛與溫暖,我們將其包裹好他日去送給他人。 

  謝謝您老班,您的愛像烙印一樣留在我的心中,使我銘記這份愛,他日傷懷的時候,把它拿出來暖暖心窩。他日成功的時候把它抬出來一起體會,他日重逢的時候一定獻上最真誠的最感懷的彩虹。Thangk you evey muah 

  時間不會幫助那些浪費今天的人,也不會可憐那些停留在昨天的人。更不會相信總是渴望明天的人,時間可以埋沒過去,可以催化未來。還是把握好今天吧!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定的信心。我們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您正在瀏覽: 老班您是我身上的烙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您是我身上的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