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不肯對母親說一聲“謝謝你”。因為覺得,在最親近的人之間說這些,變多了客套和生分,摻了冷漠和疏離。可知道最近,我才明白……

  昏沉的夜色遮住了天空原本明凈的藍色,月亮清冷的銀輝灑在地面上。房間里,檯燈柔和的光亮伴隨着琅琅的讀書聲散出窗外。此時的我,正在媽媽的嚴格監督下大聲地朗讀着英語。伴隨時間的推移,我的聲音也漸漸低了下去,可媽媽馬上就察覺了這一點。媽媽嚴肅地盯着我,目光彷彿一把寒光閃閃的利刃,直切要害,就好像是一位一絲不苟的老師監督學生背書。於是我就不再有一絲一毫的懈怠,開始精神抖擻,很用心地大聲讀起媽媽找的英語資料來。

  我知道,媽媽這都是為了我好,所以寧可自己不被孩子理解,也要讓我努力學習。心裡泛起了一絲絲情感的漣漪。但媽媽對我的愛不僅僅體現在這上面。

  夜色漸漸濃了,我有些小小的睏倦。媽媽看見了,就輕輕地走出去拿了一些剝開的核桃過來。媽媽很用心地把核桃仁從殼裡面挑出來,放在一旁。這時,她的神情是那麼的專註與慈愛,可以看得到微微顫抖的睫毛和盛滿了關愛的目光。核桃堆成了一堆,媽媽就對我說:“學習累了吧,吃些核桃補一補。”我感動地拿起核桃,不由分說往媽媽口裡送,媽媽卻笑着躲開,說:“媽媽不吃,你快吃吧。”可是這一刻,我分明看到了媽媽眼中的驚喜與欣慰,幸福的感覺溢於言表。

  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媽媽總是想要我對她說一聲:“謝謝你”,她需要的,只是一點點小小的關懷與感恩。現在在這裡,讓我對你說一聲:謝謝你,媽媽……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張晴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