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家長請聽我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家長請聽我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依舊安靜。出奇的安靜。為了爭取好成績,每天晚上,挑燈夜戰。熬夜。痛苦,伴隨着我。不就是為了有個好成績而讓家長高興么?其實,我真的不想做小孩,小孩的苦永遠說不完……可是,好像一杯醇香的茶似乎溫暖了我內心深處最傷的地方。雖然,我很清楚再家長的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但是至少我要證明我也一天天的在成長。 

 孩子,其實很好卻無時不被家長,老師,所束縛,不是么? 

 孩子,犧牲了所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聽多了。見多了也就知道孩子是被逼的,我們並沒有一個幸福的快樂的童年。 

 從小我就知道,現在的中國,21世紀的中國。競爭很激烈,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學習,建設祖國,報答祖國,做強者。或者是人上人。這些相信你們也都知道把?可是,就是因為這個現況,老師對我們說的也不就是圍繞這個說的么?我們又何嘗不知道呢?老師,家長的嘮叨。只會讓我們,很難過,卻無力反抗。 

 暑假,本屬於我們自己假期。可是我們卻還要補課,我們也知道。但是本屬於我們的假期又那麼的珍貴。作為一個即將升為初三學生的我,這個暑假並沒有快樂。學習的時候學習,玩的時候還是學習。這對於我們是不是太不公平了?老師也需要休息的不是么?不知道屬於我們的假期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再說,我們也知道學習很重要,卻又想法沒又實際行動。這不是空虛的么?老師,家長努力,我們不努力這不都是徒勞?這不是讓我們這群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的叛逆會愈發的加重,不是么? 

 為什麼,家庭原因可以只是一個孩子的成才與否,這些想必家長會又不可推卸的責任把?可是,家長只會一味的責罵,孩子又不敢與父母溝通,訴說這不是會一直壓抑再我們的心裡么?有些同齡人,與父母本來就不合,好不容易想與父母溝通,而父母卻不聽,劈頭蓋臉就罵,或是不理不睬…… 

 家長,老師,教育的失誤會歸結到我們的身上,這對我們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我很清楚作為孩子又種種苦處卻不能訴說的難過,失落。被誤會,責備的傷心,這些我都明白。可是又有哪一個大人知道呢? 

 成長的路想必是艱辛的把? 

 家長,老師,你們還說你們是最了解我們的。可是你們知道么?我們的心你們可真的懂? 

 或許,我們感謝你們的養育,教育之恩。可是我們的成長不需要你們的束縛,我們想嘗嘗屬於我們自己的成長滋味,題為酸甜苦辣。不管世界有多麼的危險你們終究要放手不是么?以後自己獨立了,不總是要獨自面對的么? 

 我希望我們的成長能夠不被束縛,還我們一片屬於自己的自由天空。讓我們在藍藍的天空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老師。家長請聽我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家長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