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讓我說句對不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說句對不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趙蕊,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然而現如今,我們卻變得形同陌路了。 

  趙蕊長得很漂亮,是個文靜的女孩。而我則是一個性格開朗,愛說愛笑的女孩。我們這兩個有着互補性格的人從幼兒班就是同學了,我們都曾認為:我倆有着很深的緣分。於是,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學習上,我和趙蕊的成績不分伯仲。她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就成了數學課代表。課間里,我倆會下樓一起跳皮筋,和同學們做遊戲。放學時,我們一起回家,路上說說笑笑,玩遊戲。周末,我們一起去書店買書、看書。當時,我和她是班裡最好的搭檔了,每天形影不離。 

  但是,因為那件小事的發生,改變了我和趙蕊的命運。 

  那是兩年前的一天,老師任命我、趙蕊和其他幾個同學去辦手抄報,然而我沒有和趙蕊分在一組,我們很失望。但是失望歸失望,手抄報還是要辦的,時間很緊啊,只有兩天時間。我們準備抓好每分每秒,來完成任務。 

  這天的體育課,我們拜託趙蕊幫我們向王老師請假。我們便在教室里忙了起來。體育老師在樓下發現少了我們幾個人,派人上樓捉拿我們。我說:“老師,我們已經向班主任請過假了。”“把你們班主任叫來!”趙蕊叫來了班主任。班主任說:“人家趙蕊請假了,剩下的你們誰請假了。”我們面面相覷,不知所措了。也就莫名其妙的被罰跑了5圈。 

  我本來決定再也不理趙蕊了。可是她後來向我道了歉,我也只好原諒了她。可是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們兩個變得有些生疏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形影不離。放學的路上,很少說話,安安靜靜地走在一起。學校里,我們不想以前一樣,下課後就和同學們一起玩,而是安靜地待在角落裡。她站在走廊上,望着操場上玩耍地同學;我靜靜地趴在桌子上,凝視着窗外茂盛的大樹。一切都凝固了,我相信她和我都明白,我們在做朋友是不可能的了。最終,我們徹底地將我們的友誼摔碎了。 

  此後,我們變得更加陌生了,幾乎不再說話了。 

  可是後來我明白了,我們的友誼之所以會成這樣,是由於我並沒有從內心真正的原諒趙蕊。我錯了。我也知道,班主任當時之所以會說只有趙蕊請假了,是因為老師沒有聽明白趙蕊是在為大家請假。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花苞,需要呵護;友誼是彩虹,絢麗多彩;友誼是雪花,純潔無瑕;友誼是…… 

  我們的友誼悄悄地走了,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不,是一定不會在回來了。如今我又能說什麼呢?道歉?可能我以後都再也見不到她了,她上了八中,而我在育新,何談見面呢?我只能說:“我錯了。” 

  可是我不去向她道歉嗎?不,即使她看不到,我也要說,我要說:“對不起,趙蕊。我錯了,我沒有原諒你。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說句對不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說句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