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聽我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聽我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心情現在還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朋友,你現在好嗎?

  留不住的時光將你我隔離兩地。雖然我們沒有見面,但我堅信你我兩人心中還彼此挂念,對吧?永遠地為對方禱告祝福。繁忙而緊張的學習生活,使我們見面交談的機會越來越少。

  想到你我以前形影不離,我真的很高興,但同時不免有些無奈。現在除了懷念就是無奈地笑。唉!沒辦法,思念是那樣令人的心情時起時落,而現實是那樣令人日益憔悴。

  自從知道你現在的處境,我很為你擔心。朋友,請聽我說,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想念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一切困難都只是暫時的。雖然生活中許多時候我們很無奈,但是我們必須理智地面對。

  沒有嘗試,怎能體會到付出汗水的辛酸和成功后淚水的的甘甜呢?未經與雷電的激戰,彩虹怎能出現呢?未經與困難搏鬥,理想又怎能誕生呢?要知道人的一生全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因此,我們要善於變被動為主動,將壓力變動力,視絆腳石為成功的基石。只要我們努力付出了,我相信,我們走過的路是不會背叛我們的。那麼無可奈何地就沒有紮根立足之地了!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常勝將軍,沒有不終的曲,沒有不散的席。“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天還有不測風雲,凡事都想開些,朋友。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現實,但我們可以創造條件。至少我們還有努力的空間和精力。我們可以改變心情,喜怒哀樂由我們支配,酸甜苦辣由我們演奏。我們的快樂我們支配,我的地盤我是星,我的地盤我做主。朋友,我們面對無奈唯有如此。

  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無奈,我們要把握好自己,一切不可草率處之,不要留太多的遺憾,太多的污點給明天。生活的本質是曲折的,只要我們付出了,就不怕沒有收穫。

  山,依然鐵青着臉,但我們不可永遠鐵青着臉。山,不會增長生根,但我們卻可以使理想發芽開花。

  朋友,願你早日走出雨季,明天依然是好天氣!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絳帳初中初三:王瑞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聽我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