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鴻雁外語六年級 宋卉

  “對不起”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詞語啊!那裡面含着深深的歉意。人的一生沒有不犯錯的,當然也有得罪人的時候。我也並不特殊,毫無例外地愧疚於人過。

  記得那是 2007年6月20日 的上午,地點是在我家。我和好朋友曹媛媛爭吵起來。原因是我丟了一元錢,怎麼也找不到,我就懷疑是她拿的。因為只有她來過我家,而且她手裡正好有一元錢,於是我特別生氣地對她說:“你太讓我失望了,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真瞎了眼,還和你做朋友……”曹媛媛則一直在解釋:“不是我,真不是我……”我當時根本就不聽,還把她轟了出去,並告訴她以後再不許進我家門了。

  事情過了好長時間,我一直耿耿於懷,再不理她,直到家裡一次大掃除——

  .那天,媽媽休息,說收拾一下房間吧。我負責打掃床下,忽然發現了被撕碎的一元錢。我恍然大悟——我家小狗“毛毛”最愛偷東西撕咬,原來是它乾的好事!我立刻把毛毛訓斥得蔫頭耷拉鬧的。然後,我飛快跑去曹媛媛家,進門就氣喘吁吁地對她說:“對不起,曹媛媛,我錯怪你了,請你原諒我,好嗎?”

  曹媛媛:“我沒生你的氣,我們以後還做好朋友吧。”

  我沒想到她竟如此大度,這使我心裡更難受了。我一定倍加珍惜這重拾友誼,讓它在未來的路上大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