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默默』依舊沉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依舊沉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僅僅是因為不想把十幾分鐘的時間浪費在無聊閑看中,於是便成了下面這篇文。 

  ——題記 

  我來小荷也有兩年多了,慢悠悠地做了兩年多的高級。我是個不用功的人,且不喜歡長久的安靜。對我而言,與其處在亂鬨哄的鬧市,也比死靜的考場強百倍。所以,這幾百個日日夜夜,泡在BBS的幾率有60%以上。所以《默默》這個僅有26篇的小說,是我有史以來的最長篇。 

  以前也會胡思亂想然後敲敲打打些小說,第一次寫的是《1,2,3,木頭人》,99.99%的虎頭蛇尾,因為耐心是個很重要的東西,每次想要和那誰那誰誰一樣寫好幾十篇的豪言壯志也是早就拋在腦後。不過也是有了經驗,到了《雨落無聲》的時候,已經開始學會描寫詳細了。寫了11篇!(表打我~)但說實話,《雨落無聲》寫來純粹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幾乎前文和後文沒有聯繫,往往自己看着都一頭霧水。唉。所以這都是非常不成功的例子。 

  而《默默》,寫之前是真的很仔細,雖然也有些不盡人意,但在空間給雜友看的時候他們也會鼓勵我說的確比以前好很多了。就憑着“比以前好”這句話,我稱了1年多把它磨完了,其間還改了次名字,雖然這已經不新鮮了。記得以前小音她們搞小說比賽的時候我剛開始寫,搞完了我還在寫,已經成為永久歷史了我依然在寫!雖然寫了這麼久還是只有每篇平均字數1000剛好的25篇,但還是記錄了FISH我的坎坷小說歷程。我沒有那些特聘那麼勤快,100多篇的大有人在,出書的也不是一個兩個了。1年只有25篇的效率,原原本本是因為我太過Lazy。現在真的明白自己浪費了那麼多的寶貴時間,我已經初3了。 

  在初二暑假,我是頻繁上小荷的眾多人之一。但我有60%的時間是在寫文。就是在這個夏天,我終結了《默默》1年多的發表。那時之前,我也幾乎大半年沒有上小荷了,但重新偶然登陸,發現數月前我生日的時候來我留言板祝福的人是如此之多。甚至我快淡忘的人都依然會寫“生日快樂”。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沒有一個地方會這麼寬容我。我不完美,我有很多小毛病,但這裡依然是在我生日時最多人祝福我的一個。所以,不希望有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在暑假,我寫完了《默默》。 

  ——————華麗麗的分割線 

  光【陽光】 並不是第一主角,但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她的不平凡經歷,大大咧咧的性格,善良的本性,是文章中最好的敘述。 

  夏至【Gloria Garfield】 其實英文名是我第一次用,最大的好處是方便。為了這個名字本人還曾在BBS上大肆宣征,結果出現了一大摞無厘頭的人。同樣是特殊的經歷,小時候愛童話長大后被痛苦記憶所困擾很久,最後安詳離開。 

  艾倫【Allen】 頂用Allen Su的名字。美少年,富家子,痴心漢。幾乎每一部小說都少不了的吧。 

  影【看似邪惡】其實就是有錢有勢的街頭混混,同樣也是被以前所影響,本來是好的出發點,結果後來變了味。 

  當然,《默默》並不是我的終點,我會一直努力到世界盡頭。

您正在瀏覽: 『默默』依舊沉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依舊沉默 暫無評論